嗨~這次要跟各位分享美麗的部落客Janey潔妮來找Zoe染頭髮囉!

真的是好久不見了~因為最近都忙於照顧小孩,都沒什麼時間好好整理頭髮

再加上肚子裡還有一個!?聽說已經第三胎了...有點嚇到我了...哈哈

好啦!撇開題外話~很多人一定有個疑問!?孕婦可以染頭髮嗎??

其實Janey已經不是第一次懷孕期間給Zoe染頭髮了

每一胎我都有幫她染唷!

只要選擇信任的設計師與對的染劑,還有染前頭皮隔離就可以囉~~

當然孕婦差不多78個月後染髮會比較安全,不建議在家自己染喔!


先瞧瞧Janey的造型前

布丁頭已經讓她受不了了...

之前有看到Zoe最近PO的冷灰棕色,Janey馬上決定染這個色系

染髮前置作業,會先搭配染前頭皮隔離染前護髮

再進行染髮處理


因為當天現場有些忙碌,沒什麼時間拍染髮操作過程

所以只能自己染好等時間剛好拍一張

靜置時間差不多30分鐘左右

時間到可以洗頭囉!

因為灰棕色是屬於冷色系,避免洗髮過程中影響顏色

以矯色洗髮精進行清潔,可以幫助去除頭髮裡的黃色素,讓頭髮霧霧的

建議染冷色系的朋友們如果希望退色不要黃黃的

記得一定要剛染完前一個月先洗矯色洗髮精喔!


染後護髮是不可或缺的!!

等待時間,Janey的大女兒"逼逼"在旁邊乖乖等媽媽


我在旁邊陪她玩一下,超可愛

護髮完直接吹整造型就完成囉~~

噹噹~~Janey媽媽變身成辣媽了!

誰看的出來她是孕婦啊...(誤)


如大家所見~冷灰棕色並不是肉眼看出來就有灰喔!

需要靠光線才會看出霧霧灰灰的冷棕色

如果有朋友想要灰色明顯一點,Zoe就會建議需要漂髮處理才會有灰感


兩母女很逗趣,媽媽也不忘扮醜一下

以下照片是用TR60拍出來的髮色


有種萌萌的feel

TR拍出來的髮色霧霧的感覺會比較明顯

沒拍側面真的會看不出來她是位孕婦...


背影的髮色光線折射看起來非常美唷!

逼逼在旁邊不知道在幹嘛...


自拍果然就是不一樣!!顏色灰霧感超美


跟逼逼自拍一張,難得她陪我一起看鏡頭


逼逼這張怎麼有一副不懈跟媽媽拍照的表情呀...

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!


最後跟辣媽合照作為Ending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髮色唷!

 

以下為感性的話

從認識Janey到現在應該有5年了吧!?

也是從Let's hair開始跟到MV hair

總是非常信任我的技術與美感

信任到連懷孕都找我染頭髮,這種信任不是一般都會有的

我想這也是因為我們已經像是老朋友聚一聚的feel

每次都有說不完的話題,或是搞笑一下

很感謝妳一直給我用頭髮,以後還是要多多指教囉!

 

Janey痞客邦

http://abby0626.pixnet.net/blog

 

Janey變髮文參考

雙色漸層染 深墨綠咖啡&蔓越莓紫紅

區塊漂染 淺亞麻棕色&冷紫色

雙色漸層染 咖啡棕&神秘暗紫

慵懶大波浪&典雅酒紅色

焦糖咖啡棕

 

關於MV HAIR的資訊

 

 

1384767509-3571826115MV Hair價目表

1384767508-3341814597MV Hair交通指南(教你怎麼去) 

 

1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9巷34號1樓 

預約電話:02-25952221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AM11:00~PM8:00

周日AM11:00~PM7:00

(記得避開休假日)

LINE ID zoehair8688

設計師 Zoe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Zoe 的頭像
Zoe

Hair Designer Zoe

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