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即將到來~夏季新髮型~來突顯你的新氣色


人氣美妝部落客Miu提出非常大的勇氣來找Zoe變髮囉!!

為什麼會說提出非常大的勇氣呢??大家來瞧瞧就知道啦!~



首先先看看Miu造型前的樣子,大家應該會明白為什麼了

Zoe頭一次看到Miu本人時覺得她的氣質很好~~




可是看到她的頭髮就覺得是該改造了...哈哈..

Miu已經很久沒有剪短了~尤其是瀏海2年沒剪一直留長到現在

也讓Zoe不得不佩服她~竟然能留這麼長~(別揍我喔!
)



Miu的需求是來個大改變,想要一次剪短一點,受損髮都剪掉

髮尾的部份一樣想要有彎度,也想要剪個適合自己的瀏海


由於Miu已經2年沒有剪過瀏海了,所以也有點緊張啦!


髮色的部份ZoeMiu設計比較不容易退黃的暗冷灰咖啡



為了燙染前的安全起見先檢側看看Miu的頭皮狀況

因為Miu從來沒看過自己的頭皮放大是長什麼樣子

所以有稍微給她打了強心針~讓她有個心理準備


Miu的頭皮是屬於混合油性頭皮,再加上角質肥沃


因為Miu也從來沒做過頭皮去角質,所以角質才會越來越厚

Zoe也建議Miu至少1個月要做一次才能夠慢慢改善




換上造型袍後一開始先剪短修出一個型

Miu也重頭到尾看我剪,看得出來她很緊張~嘿嘿...




再來就是先做燙前保養的打底動作啦!


噴上時光奇蹟高分子微分子後再以吹風機加熱即可完成



開始上藥水軟化囉!先上髮跟自然捲的部份


由於因為Miu的自然捲很捲所以時間上有稍微讓她停留久一點



軟化完畢之後洗完頭開始上熱塑捲子加熱30分鐘


瀏海的部份也幫Miu上了兩捲讓他的瀏海有個弧度



塑乾完拆掉捲子後上面直的部份Zoe再以離子夾夾直燙順




燙完了~準備染髮囉!先上染前頭皮隔離劑保護頭皮很重要喔!




先染髮根黑色部分後再染髮尾,靜等時間20分鐘就OK囉!




再來就是不可或缺燙染後的時光奇蹟護髮囉!!~




1.把染劑沖洗乾淨之後用護色洗髮精先清洗乾淨

2.用去雙氧把殘留在頭髮上的染劑味道給去除掉

3.時光奇蹟護髮1劑

4.時光奇蹟護髮2劑

5.時光奇蹟護髮髮膜

6.熱敷靜等8~10分鐘

全部程序完成之後就可以沖水起來做造型囉!!




最後做個收尾的動作就完成了!!~~




造型完成之後大家有沒有覺得Miu看起來更有氣質呢??


髮質的部份也變得很有光澤囉!這都要歸功於神奇的時光奇蹟護髮啦!



再看一次造型前跟造型後的比對,是不是差很多!?


真的剪超多掉的耶!剪短之後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格




最後當然少不了的合照啦~很高興能為Miu服務喔!


Miu跟她男朋友足足坐了5個小時...真是辛苦他們的屁股了...




Miu and Mika專屬部落格(請點圖)

Miu and Mika也是跟凱利依法一樣是兩人經營的部落格喔!

文章內容都很有趣~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們喔!!


關於MV HAIR的資訊

 

 

 

1384767509-3571826115MV Hair價目表

 

1384767508-3341814597MV Hair交通指南(教你怎麼去)

 

 

 

1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9巷34號1樓 

 

預約電話:02-25952221 

 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AM11:00~PM8:00

 

周日AM11:00~PM7:00

 

(記得避開休假日)

 

LINE ID zoehair8688

 

設計師 Zoe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Zoe 的頭像
Zoe

Hair Designer Zoe

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cat153856
  • +1
  • 謝謝^^

    Zoe 於 2012/06/05 17:52 回覆

  • 唁唝侪

    加油!加油!
    網址:http://741ga.com/
    這遊戲太好玩了!!
    另伛
  • letshair
  • +1
  • 謝謝^^

    Zoe 於 2012/06/21 13:48 回覆

  • 浦佩玲
  • (〃ω〃)
  • pedro673
  • 不錯嘛